垂死挣扎的小渣渣

更新看心情

[柯元墨]拯救者——命中注定的相遇

  勿上升真人

  不喜勿喷

  主线:6810(万和闯友情客串)

  

  可能就是三个热血青年拯救世界的故事

  

  公元3000年,仙界两族水火不容,开始了一场漫长的大战。这场大战前所未有的伤害力极强,使炼狱塔坍塌,天界破裂,被关押的暗黑族罪仙成功逃脱,趁机潜入人间。

 

   

  仙界 公元3001年

  

  光明长老在藏书阁翻阅古今揉了揉疲惫的老花眼,听见有脚步声逼近,警惕一点挥了下悬杖,黄光扫中那人没有爆炸声,原来是自己人,悬杖只对外族人有进攻性。

  

  “谁?”沧桑的嗓音却威严十足。

  

  “拜见长老,在下汤浩。”来者单膝下跪,回应着。

  

  “何事?”

  

  “在下找到修补天界的办法了。上古经书记在载唯有聚集三原石,在日月食之日,于天界破裂处合成灵力,则可修补天界。”

  

  “好,自从天界破裂后,不断有仙界罪犯逃入人间,影响人间安定。如今找到修补之法,人间终于可以太平了,那还不赶紧用那三原石修补天界?”

  

  “长老,那,那三原石,早在天界破裂时落入人间,不好找啊!”

  

  “害——”光明长老长叹一声又说“三原石分为水、火、草木,三者相克,相互制衡,具有强大的万物灵力。若被人滥用,则有大灾,我派你潜入人间,寻找三原石。”

  

  “是。”

  

 

  人间 公元3019年

  

  “王老师,那我儿子以后就拜托您了。”

  

  “不用谢,小事小事,唉,他来了,我先挂了。”王老师,把手机放下。办公室朝阳早晨的阳光透过落地窗大进来,一个浑身散发着淡淡冷漠气息的男孩逆光而战,他个子高,拉高了整个人的气场,刘海撩在额头两旁,而金丝眼镜因反光而显得亮眼,让整个人气质更上一层楼。

  

  王老师,揉了一下眼睛,这该不会就是自己的插班生吧?

  

  男孩东张西望,一不小心和正看着他的王老师对上了眼,王老师朝他招了招手,“新生吗?”

  

  “是的,您知道王老师在哪吗?”男孩走过来问道。

  

  “本人就是,你叫周柯宇是吧?”

  

  “嗯。”周柯宇点了点头。

  

  王老师笑着拍了拍周柯宇的肩,诶?有点高,算了拍拍背吧。“来,带你去咱班看看。跟你说咱班那帮兔崽子皮的恨,你可别跟他们学坏了。”

  

  走近新教室,周柯宇所在的班是高二十班,在这层楼的最末端,走近一看,这教室的墙、玻璃还有门都和其他教室不一样。

  

  “老师,我们班挺特别啊,教室这么高级!”

  

  王老师意会地说了一句“是挺特别的。”待会让你感受一下同学们的热情。

  

  就在王老师打开门的那一瞬间,周柯宇感觉这个世界都要毁灭了,怎么会有这么吵的班?

  

  看到王老师进来后班上的老大哥伯远连忙让大家安静下来“诶,诶,大家安静一下。”

  

  下一秒教室立马清净了,大家注意到新来的周柯宇,大家又开始吵起来“老师,这是我们的新同学吗?”

  

  “大家好,我叫周柯宇。”周柯宇微微低了下头,说。

  

  “周柯宇,你好帅啊——”坐在后排身材清瘦的同学突然蹦起来喊了一句。

 

  周柯宇听到别人在大庭广众之下怎么夸他,不好意思地把脸别过去,留下一个逐渐泛红的耳朵。

  

  “林墨,别闹了,你看你都把新同学整害羞了。”王老师笑着对那个清瘦的同学说道。

  

  这班特殊,人又少,只有两排座位,前后排各五人,现在多了一个。"柯宇,你个子高,不要坐后排吧?"

  

  周柯宇看向最后一排,最左边那个白脸有点眼熟,好像在哪见过?

  

  四目相对,"土豪?""老板?"

  

  坐在白脸旁的林墨看了看这两个人“你俩啥情况这是?”

  

  昨晚,周柯宇刚下飞机,准备过来学校交资料,交完资料,往酒店走,就接到好兄弟奥斯卡的电话“嘿,bro,到了吗?”

  

  “到了,刚交完资料,还没吃完饭,我都快饿死了。”

  

  “不是吧兄弟,这个点还有哪家餐厅开门啊?”

  

  周柯宇看了一下时间,都已经23点45分了,街上的饭店早打烊了,就在周柯宇希望快要熄灭时,他隐隐约约地看到远处还有一家店没关门。“我看到还有一家没关门,先不和你聊了,挂了。”

  

  奥斯卡听着手机的忙音陷入了沉思,哪家餐厅这么内卷?快凌晨了还营业。

  

  周柯宇挂断电话后飞快地朝黑暗中的亮光处奔去 。这是个烧烤店,店里坐满撸串、喝酒、谈笑、看球赛的人,店里头坐在一个与他们格格不入的年轻小伙,正埋着头趴在前台的桌子上画画。

  

  靠门的醉汉扭了扭身子,从口袋里头掏出个小虫子扔在烤串上,理直气壮地拿着烤串走向那个前台的年轻小伙。“喂,老板,你这烤串不新鲜啊!你看这都有虫子了。”

  

  年轻小伙连忙凑过去看烤串,“这咋还有虫子呢?大叔,要不我再去给你烤一串?”

  

  “唉唉,你家烤串这么不新鲜,谁敢再吃啊?万一又吃出个什么玩意来,我才不要呢!”

  

  “那您想怎么赔偿?”

  

  “就给我退款吧,退款就饶了你。”

  

  正当年轻小伙翻开柜子准备掏钱时,就听到后面传来一阵议论声“诶,这人怎么这么缺德啊?”“恶不恶心啊?还把虫子扔烤串里!”“诶,你们看,这是不是咱们这地儿?背景挺像的。”

  

  醉汉回头看了一眼,电视机上放的已不是球赛的,而是自己刚刚缺德行为的录像。此时,几十双眼珠子正盯着自己,其中一个人还指着自己喊“你们看,是不是这个人?”“原来是你这么缺德!”

  

  “喂喂喂,你们看着我干嘛!我啥也没干!”醉汉提高了嗓门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说道。

  

  “诶,你还不承认!是不是想借此敲诈一笔?”

  

  醉汉恼羞成怒,从口袋掏出一笔钱拍桌上,气冲冲地走了。

  

  周柯宇看着醉汉狼狈不堪的背影,嘴角上扬,低头在手机点了几下,电视机又恢复球赛了。收起手机,朝已经傻眼的老板走过去。“老板,这串每种都给我来一份。”说完便把百元大钞拍桌上。“不用找零。”

  

  年轻小伙连忙收了钱,笑着说“哈哈哈老板大气!”瞥一眼菜单,又问“这么多,你吃的完吗?”

  

  周柯宇看着年轻小伙,他有着女生都羡慕的白皙皮肤,嫩嫩的,像是风一吹就会被刮破,长长密密的睫毛微微上卷,覆盖在一双明亮而又澄清的眼眸上。他白白净净的,像混浊泥潭里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。

     

  最终还是周柯宇高估了自己,串太多吃不完。店里只剩两个人,周柯宇看着还陪他在店里的老板,“诶,方便问一下,你桌上那幅画画的是什么吗?”

  

  “哦,那幅画画的是九级星球。”老板看着那幅画笑着说。

  

  “九级星球?”

  

  “对,我朋友说那是一个没有悲伤,没有痛苦的地方。”话音刚落电话就响起了。“等一下,我接个电话。”

  

  “喂,墨墨,咋啦?”

  

  电话那天传来“你也不看看现在几点!夜不归宿,门禁时间都过了。”

  

  “没事儿,大不了我回家睡。”

  

  这时那边传来“嘿嘿AK,这盘你输了。”接着就是一声惨叫“张嘉元,你快回来管管林墨,这人三更半夜拉我来下五子棋!”

  

  周柯宇看着旁边的人一脸痛苦地捂着耳朵挂电话,“你妈催你回去了?”

  

  周柯宇没有在意眼前人听到这句话愣了几秒,而是收拾了一下东西,好心地拍了拍他的肩“早点回去,别让你妈担心太久。还有,谢谢你今晚的招待。”说完便离开了。

  

  明晃晃的教室,周柯宇在新同学投来疑惑的目光下搬着桌椅坐在了张嘉元旁边。“老板,以后多多关照。”

  

  

  上午下课后,周柯宇拉着行李箱来到宿舍楼下,准备看看自己宿舍怎么走的时候,自己的后背就被个突如其来的巴掌拍得呛了几下。

  

  “周柯,你宿舍在哪?要不帮你搬?”林墨踮起脚搭着周柯宇的肩俏皮地说。

  

  “额,好,谢谢。我在407。”回头看到提着一袋冰淇淋朝他们飞奔而来的“小狗”张嘉元。“墨墨,等等我,你看我刚刚抢到的冰淇淋。”张嘉元边跑边朝林墨挥了挥手中的战利品。

  

  跑到林墨身边后,拉着林墨的胳膊说“走吧。”

  

  “我还得帮周柯宇搬点东西。”

 

  “周柯宇?他在哪?咱们过去找他吗?”

  

  “额,就在你身后……”林墨朝张嘉元身后指了指。

  

  张嘉元表情僵硬地回头看到满头问号的周柯宇。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微笑“嗨——不好意思,刚妹看到你。”

  

  周柯宇:我这么大个人你竟然看不见!

  

  “没事。”

  

  “来,挑个最重的给我!我来搬!”林墨自信满满地说道。

  

  “唉,就你这个细胳膊细腿的,别搬个东西就把自己搞散架了。等你元哥来。”张嘉元立马抢过林墨手中的行李。

  

  “臭弟弟,别小看你墨哥。”林墨好面子地去抢。

  

  “你打的过我吗?”张嘉元理直气壮地反驳。

  

  看着两个吵起来的xxj,周柯宇从两人手中夺过自己的行李“别吵了,还是我自己来吧,也没多少东西。”

  

  “不行,我来!”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。

  

  最终三个人你争我抢地把东西搬上去了。

  

  “周柯宇,你跟我一宿舍啊!这缘分……”张嘉元看着周柯宇把东西搬进了自己宿舍有些惊讶。

  

  “以后就是舍友了。”

  

  “对,米卡和赞多都是咱这宿舍,我上铺有个空位,你睡那吧。墨墨宿舍在咱们隔壁,我先过去找他一下。”

  

  周柯宇应了一声便去收拾东西了,他偷偷瞄了一眼张嘉元不知道在桌上捣鼓什么,过了一会那孩子就一蹦一跳地提着拿着一袋什么东西离开了。

  

  待周柯宇收拾完自己的东西,看到桌上摆着一盒夏威夷果味的冰淇淋和一张小纸条[土豪,留给你的]

  

  周柯宇把小纸条收起来,打开冰淇淋尝尝,刚入口一股浓郁的奶味,甜而不腻,脑海里浮现那人灿烂的笑容,嘴角上扬,再来一口,有点上头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此时,乌烟瘴气的暗黑领地,暗黑首领摇了摇酒杯里的红酒,笑着品了品红酒说“时机已到。”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…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一时脑洞,文笔一般般,更文时间不定(看灵感)喜欢就看看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